煞那灵魂

岁月神偷 - 金玟岐

佳橙橙 橙、:

能够握紧的就别放了
能够拥抱的就别拉扯
时间着急的
冲刷着
剩下了什么

原谅走过的那些曲折
原来留下的都是真的
纵然似梦啊 半醒着
笑着哭着都快活
谁让

时间是让人猝不及防的东西
晴时有风阴有时雨
争不过朝夕
又念着往昔
偷走了青丝却留住一个你

岁月是一场有去无回的旅行
好的坏的都是风景
别怪我贪心
只是不愿醒
为你只为你愿和我一起
看云淡风轻



岁月是一个让人措手不及的小偷,在你不经意间偷走了很多珍贵的东西,在我们学会珍惜之前,在我们想要珍惜之前。

还好还好,它也没那么糟糕,给我留下一个你,让我可以珍惜。

别怪我贪心,只是不愿醒,因为你只为你愿和我一起,看云淡风轻。

评论

热度(9)